close

我怕我寫完很多人不敢來上課了!

沒事會窩在這裡不想回家,因為基本上我認為他不是個補習班,它們的缺點就是老師不像老師,因為太帥太可愛,然後老闆不像老闆,因為有點像在做志工,發著佛心來的,上課費用收的有一搭沒一搭的,還不時買點心消夜放在那裡,桌上還一堆餅乾和糖果,

怕上課太無聊吧?班主任還會辦假日聚餐烤肉,很多人上著上著多益就超過800,更可愛的是我4,5年前因為工作忙碌沒上完的課,他居然還幫我留著上課證,不時提醒我回來上課免繳費,這樣奇怪又可愛的補習班難怪學生上課都很久,克兄,如果以後生意不好千萬別打我,我說的都是實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哈頓國際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