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💁學員來信,傳來好消息!!!💁
 

恭喜曼哈頓多益學員李宛儒,繼多益獲得710分高分後(上課前480,進步230分),又錄取了長榮空服員。

💌以下是她寫給Hunter老師的信(原文照登):
Hunter 老師!

我昨天收到長榮航空的受訓通知了! 非常開心 想分享這份喜悅 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多益成績真的是因為你很棒的解說每道題目 才能考到七百多分 事後還抽空幫我修改英文自傳 真的非常感謝 如果沒有你的幫忙 我一定沒辦法過關的! 謝謝老師 我受訓也會好好加油 早日成為真正的空服員 哈哈

李宛儒

👨‍🏫能夠幫助學員學好英文,並達成生涯目標,是曼哈頓不變的使命。

 

更多學習心得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曼哈頓國際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