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學員陳又誠多益成績795(上課前460,進步335分)

從二月到四月23的考試中間還停頓了3禮拜沒念英文XD,成績從460795

其實跟著曼哈頓的課表定時上課及複習其實沒有什麼壓力(每週固定考12次模考,當周就把不熟的單字寫成自己的單字書並且沒事就翻一下,我其實沒有特別背單字,但看久了就背起來了,模考一次、檢討一次及""單字書一次,在寫完的同時幾乎就已經背起來了),

Hunter 老師說過不需要買單字書從模考寫成自己的一本單字書即可,我覺得超有用的(雖然一開始很痛苦),

David 老師上課超有趣又超精闢(雖然我都當成休息的心態聽xD),

最熟悉的陌生人大概是我對曼哈頓的感覺吧,因為我在屏東沒辦法上台北上課,但從影片學習我都可以短時間達到自己想要的門檻甚至超過,還在猶豫不決的朋友我想不用在猶豫了吧!

更多學習資訊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哈頓國際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