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當班主任看見週末班學員蔡政諭第一次的多益模考成績400,坦白說很難想像一年之後他能考到755分。
但是他做到了!
所以我們深信,不管學員的程度如何,只要透過曼哈頓有系統的訓練,加上自己本身的努力,就一定可以獲得超越水準的成績。
ㄧ起來看看他如何進步355分吧!
——----------------(原文照登)----------------——-
3/19主任提醒我要查多益成績,才想到對啊,多益成績出來了,這幾週上班忙到都忘記了有成績這回事,下班之後回家立刻上網查詢,在等待網頁跑的時間,說實在的心中充滿的忐忑,成績出來的剎那,755!!!!天啊,這是我們分數嗎?我實在是激動不已,這幾個月下來的努力終於有了回饋,當下立馬就截了圖回報給主任分享我的喜悅。
人生第一次補多益就是在曼哈頓,也很慶幸當初是在曼哈頓補習,說真的七百分保證班真的很划算,曼哈頓真的資源很多,上課之外也能回家用雲端復習,題目也很多,師資也很棒,David老師幽默的講解聽力的課程,不只是教我們怎麼解題,也常常補充一些實用的英文知識,Jenny老師用心講解的閱讀課程一題一題的解析文法及單字,資質駑鈍如我,常常都在下課後排隊問問題,不誇張,每次上課我都有問題,老師們也都不厭其煩的再三講解,很難想像我從最一開始的400分到最後竟然進步到755分,雖然曼哈頓裡高手雲集,但我達到自己所設的目標,得到了與人在社會上競爭的門檻,我很高興,也很感謝曼哈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哈頓國際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